馬辣漢口店-1.jpg
馬辣~麻辣鍋界中有名的一牌
聽說是外國人來台必吃?
因為有芒果雙蝦季~~
所以就來吃一下

 

馬辣漢口店-5.jpg

馬辣漢口店-8.jpg

馬辣漢口店-6.jpg

附上非常清楚的價位表、食物來源介紹
看起來好像是真的挺豐盛的? 

 

漢口店餐廳在二樓,需走幾步樓梯
一上來第一個感覺是---真涼阿
哈 冷氣超級強大 覺得很滿意~~~

整間店的裝潢很有古代的味道
櫃台整個很像中藥店? 
背景抽屜不曉得幹嘛用的
好想要去拉拉看唷!!!!!!

馬辣漢口店-9.jpg

馬辣漢口店-10.jpg

馬辣漢口店-11.jpg

好啦,回到正題
入座後選擇鍋底,畫單點菜
就可以開始逛大街拉~~~

馬辣漢口店-13.jpg
哈根達斯冰淇淋!!!! 滿滿的四櫃
一共有十六種口味任君挑選
最特別的是新上市的兩種口味
奇異果芒果優格、橙香柚子
其餘都是普通常見的幾種口味

貴貴的哈根達斯~~
每一種口味都挖一口來試吃
果然!! 經典就是經典 難以超越
夏威夷果仁、淇淋巧酥、濃脆花生醬都好喜歡
其餘口味就是正常發揮~~~

唯獨兩種...吃到差點嘔吐的口味
橙花、橙香柚子 濃濃花味
感覺像是誤吃香精一樣,非常可怕!!!!!!!

 

馬辣漢口店-12.jpg

莫凡彼 相較哈根達斯口味少了一大半
不過~~雖然只有八種但跟哈根達斯不衝突
卡布奇諾、義大利起司
都是讓我難以忘懷的口味

 

馬辣漢口店-14.jpg
花果茶 說實在...沒喝到這邊來
不過她有乾燥洛神花讓我很喜歡!!!!
拍照的時候有小雀躍一下

 

馬辣漢口店-16.jpg
咖啡機~~不太喝咖啡所以也沒喝
但聽說UCC咖啡豆好像是等級還不錯
愛喝咖啡的人有福拉!!!!!!!!!

 

馬辣漢口店-20.jpg
一整排的果汁茶飲,我也沒有喝 哈哈哈哈

馬辣漢口店-21.jpg
奶茶的隔壁還有黑糖珍珠 可以自行特調珍奶
不過珍珠的品質...普通,就是能吃而已

 

馬辣漢口店-23.jpg
不喜歡小兒科飲品的~~~別擔心
還有屬於真大人的生啤酒
所以來馬辣千萬別開車這樣才能放心喝

 

馬辣漢口店-22.jpg
想喝汽水的 馬辣提供的是罐裝 沒有汽水機
 

馬辣漢口店-34.jpg
喜歡酒 又不愛啤酒的
還有白酒紅酒氣泡酒任君挑選
所以....真的搭捷運就好
愛喝酒的人開車太划不來拉~~~

 

馬辣漢口店-27.jpg
剛剛上述的飲品 我都沒有喝
就是因為他有這三桶現榨果汁!!!!!!!
喝了蜂蜜檸檬+綜合 真的好喝~~
蜂蜜檸檬夠酸也有甜,綜合是奇異果鳳梨之類的味道
兩個搭配起來 清涼開胃,很不錯

 

馬辣漢口店-19.jpg

馬辣漢口店-18.jpg

馬辣漢口店-17.jpg
接著來到超齊全的醬料區 
居然還有朝天椒、花椒辣油
可以說是應有盡有
每個人都能調出各自的愛醬了!!!!

醬料下方還有雞蛋、各式麵類
王子面、乾麵、冬粉之類
由於怕吃了會很飽所以主食直接被我拋棄了!!!!!

 

馬辣漢口店-15.jpg
走到旁邊看到這鍋!!!!!! 立馬打開拍一張
然後拿碗裝好多好多黑牛肉~~哈哈
肉塊很大,很嫩,咖哩味很香
若有看到的話,推薦必吃!!!!!!!!!! 
料吃完醬還可以當沾醬呢

 

馬辣漢口店-25.jpg
肉品展示櫃 想說他都擺出來我就拍一下.....
 

馬辣漢口店-26.jpg

馬辣漢口店-24.jpg
旁邊就是水果櫃跟甜品櫃
水果種類算是不少,甜點也是挺多的

就這樣晃了一圈 拍了照
拿了飲料跟醬料就準備回座位拉

馬辣漢口店-28.jpg

馬辣漢口店-31.jpg

馬辣漢口店-30.jpg

馬辣漢口店-29.jpg
簡單拍攝一下第一輪來的食物
不知道是剛好還是.....覺得海鮮有點失望
原本需要加價的天使紅蝦還有野生草蝦
煮了但是都不太新鮮......沒有小白蝦好吃

大干貝像蒟蒻一樣...完全沒有絲感
蚵仔跟蛤蜊是挺新鮮的
只是因為沒有漏勺...
所以丟進去鍋裡煮就像消失了一樣

其他扇貝、花枝;小卷、淡菜就是普普通通

肉片的部分只專注吃牛跟羊
可能是我嘴笨...我覺得吃起來都差不多
雖然好像分很多種類
黑牛、牛小排、霜降之類的
我是覺得都好吃但是真的太薄了
也許是要為了方便川燙?
但是真的薄到沒有肉感而且夾就碎的亂七八糟

 

馬辣漢口店-32.jpg

附上一張鍋物照,點了麻辣鍋跟酸白菜鍋
覺得兩個小時用餐時間好少唷....
點菜 等送餐 入鍋煮 等熟 開吃...
默默地時間就沒了 
吃飽是有吃飽 但是覺得不是很滿足
吃的很趕 雖然最後也有吃到甜點跟冰淇淋
但是整體感覺好像差了點什麼
一個人七百多塊感覺...沒吃到啥就結束
內心有點小小落寞~~~~~


文末附上菜單跟簡單介紹

馬辣漢口店-33.jpg

 

馬辣漢口店-2.jpg

馬辣漢口店-3.jpg


順帶一提...
馬辣的壽星優惠算法真討厭
一定要生日前一個禮拜才行....
為什麼不能延後慶祝呢? 
舉例6/30生日的人 
生日優惠:和牛吃到飽
用餐時間必須為6/24~6/30
才能享有優惠!!!!!! 
千萬別記錯~~不然就虧了

小結是馬辣服務品質是挺不錯的
雖然這次去吃的感想不太好
但不會成為拒絕往來店拉!!!!
只是個人小小用餐心得
也歡迎馬辣大神來跟我分享一下
是否我用餐出了什麼問題
或者應該怎麼吃才正確 
讓我也愛上馬辣一下~~~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芳芳 的頭像
    芳芳

    👩‍🍳 阿芳師❤瘋美食 🍴

   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